紫月(爬墙了)

扛着两米大刀的鸽子精

关于我意外穿成至冬国女皇这件事24

#关于我再次被官方背刺导致紧急改执行官收集顺序这件事#

#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夜叉米忽悠你没有心#

#因为自家oc的缘故别人在嚎帝君爹咪干得好我在嚎帝君崽崽(?你不对劲)干得好#

#关于你蹲的是个鸽子的坑一切更新看灵感#



人偶注视着上首的女人。时间,地点,人偶不知道究竟是哪点的缘故,明明没有过去太久,对方却给他一种全然陌生的感觉。也许是因为上次只是私下的邀请,而现在才是正式的作为一国之君做出决策吧?啧,真是让人不爽。

那一瞬间,他仿佛见到了那位创造出他,却又抛弃了他的神明。

我看着一瞬间冷下脸来的未来工具人,觉得满头都是问号。我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吗?为什么忽然转变了态度呢?明明第二次见面还没有多久。虽然我共情能力还算不错,但对于这种没头没脑的情况我也是会麻爪的。

虽然对方无缘无故对我摆脸色挺让我生气的,但毕竟是我想拉拢的对象,而且看样子对方的心理还挺偏激脆弱的,所以就暂时忍下这一回吧,而且我也早就不打算用情感笼络人心了不是吗?(呵呵,等你成为我手下的。)

对方没有说话,于是我也没有,毕竟接下来就是条件和利益的拉扯,我得保持我的逼格。

也不知道【博士】是不是终于学会读空气了,在这个凝滞的气氛下开口:“陛下,这趟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,而且按理来说这方面的工作也不属于我,所以这趟加班,您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些奖赏?”

好家伙,无论是在原主的记忆还是我自己经历的这段时光里,这还是第一次有凡人正大光明的向我讨奖赏,不过,我并不讨厌。所以,我笑了笑,问道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虽然我在这方面很欣赏【博士】,但我自己也深知自己不是什么全知全能的存在,如果他提什么刁钻的要求我确实无法完成。所以,与其满口答应而后发现自己完不成致使我和我的工具人徒增嫌隙,到不如从最开始就不要把话说绝,给自己留够余地。不过好在对方这次把握住了分寸,只是提出了允许他收集我的一些具体数据,以推进“造神”项目的发展。

我想了想,同意了,结果下一秒就感受到来自某位人偶的炙热视线。

“?”我疑惑着转过视线,然后正对上对方复杂的眼神。

“原来没骗我,是真的不懂啊。”人偶的声音很小很轻,即使我的耳力很好也只是模模糊糊的听到一点点,而因为这一点点的内容,我心中的疑惑更甚了。“不懂”说明他注意到的是我不懂不精通的地方,是我的漏洞。而“没骗我”的主语又是谁,我自己还是别人向他泄露了什么消息。

我不想这么谨慎,但我更不想有弱点被人拿捏。

我觉得我的脑子从来没有运转这么快过。

“你觉得我不应该答应【博士】吗,人偶。”挥了挥手,示意【博士】可以离开。我换了种坐姿,单手撑着脑袋睥睨着对方:“也是,你还年轻,地位和资历都没有达到我这种高度,想不明白也是很正常的。”

“既然如此,我就免费给你上一节课吧。如果想要长久的站在高位,就应当认清普罗大众的利益在个体利益之上,尤其是自己的利益,这样才能达到最优解。”

我知道我的话他现在理解不了,他在诞生后的那些遭遇我也有所耳闻,在经历过那些磨难后,他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也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。但是我不一样,也许是这具身体的身份所带给我的责任感,又或者是因为我本身对这个世界并没有太多的留恋,导致我具有了前世网友口中那艹蛋的牺牲精神。

或者说,为了最终美好的结局,牺牲掉我自己这件事对我而言是意料之中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
“我无法认同你的观点。”房间内只有他们两人,虽然那位王者并未特意为难他,甚至颇为“仁慈”的为他解释自己的想法,但人偶仍觉得有什么烧灼消耗着空气,让他甚至没有了再次抬头直视对方的利器。但即使如此,人偶依旧在倔强的表达自己的观点。

“啊,我知道,”我随口迎合着,站起身来到他面前,攥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:“你也不需要理解我的看法,你只要知道,我的第一选择不会是把你当弃子就好。”

将手中的面具盖在他面上,我轻笑一声,松开算着他下巴的手按着肩膀在对方的耳边许下承诺:“只要我们的目标还没有产生冲突,那你就可以安心的享受我带给你的权利,也可以从我这里索求影没有给你的那份感情,而这一切要你付出的,只是乖乖听我的话而已。怎么样,是不是很划算?反正你现在无处可去了,不是吗?”

他现在应该很懵,甚至瞳孔震缩了吧?我想。毕竟前段时间见面的时候,我给对方留下的印象应该是很温和很好的,但现在却全然相反的味道,属于是我一个人把红脸白脸都唱了。如果提瓦特这片大陆也有PUA这个说法,那我大概早就拿到了PUA大师段位了。

往后退了两步拉开我与对方的距离,拍肩和按面具的手也收了回来。因为我只是将面具附在他的脸上,并不是给对方戴上,所以随着我的手收回来,那个面具也慢慢滑了下来。

人偶下意识的护住了面具,我露出了满意的表情,狠狠揉了一下对方的头:

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第六席【散兵】,放心,夺取雷神神之心这种事我只会让你去做。毕竟仇怨这种东西还是自己亲手去报复才解气不是吗?”

“……你说得对,陛下。”

“行了,没事的话就下去吧,身体上的问题找【博士】,你的邪眼进度也找【博士】。”忽然没了什么应对对方的兴致,我挥挥手赶他走。

“对了女皇陛下,您应该还不知道,我的名字叫雷电国崩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所以呢?”我实在不知道他忽然提他名字有什么意思,我又不怎么用本名称呼他们。难道说,是因为他讨厌我之前对他“人偶”的称呼吗?

咳,确实,是有点在对方伤口上撒盐了,我下次一定改正。我心里这么想着,面上的表情却没有半分不对。

“……不,没什么。”在他直勾勾地注视我,导致我快要起鸡皮疙瘩后,【散兵】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甚至有一些疯狂的笑容,向我告退。早就不想跟对方聊天的我自然同意了。

结果对方刚到打开门,一个侍卫就挤了进来,看也没看【散兵】直直冲到我面前汇报,有一个纳塔人求见。

评论(4)
热度(24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月(爬墙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